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第134回 現在的生活

今天上班正好比較空,想起了bo。。。原諒我,已經10天沒有更新了,某佳已經越來越懶了。。。。
但是某佳保證不會放棄!

想來10月份真的很忙了,arashi的con票子搞定,感謝一位u媽,不然買不到那么好位置的票子。
然后15號決定去碰運氣,實在沒有過多的錢去買con的票子了,只有依靠黃牛了。。。。。
想想J家第一次來上海,從消息出來,到圓頂訂票,到發票,我想這個過程很多人已經覺得實在是難以忍受了,尤其作為別家飯來講。但是總算都搞定了不是嗎?
所以我想接下來就是好好準備,給J家做個好榜樣吧。。。千萬不要把自家人的面子給搞丟了,這樣沒有任何好處的。。。。

接下來是F1賽車,今年的主辦方真是不要臉,居然班車收費了,早知道我就買當日票了,還可以買好點位置的票!哼!大力抗議!嚴重抗議!

還有就是10月份是某佳的破蛋日,又老了一歲了。。

KAT-TUN現在是非常的閑,以至于我也非常的閑。。。。。作孽啊。。。某佳也蠻賤的,要是真忙起來,估計錢也就不像錢一樣的飛出去了。。。。。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非公開コメント

很好奇U的破蛋日是哪天~
那就祝U生日快樂~越來越PL~早日見到男人^_^

那啥,看到你們之前為了票子的事忙進忙出的,連我都覺得心煩了……現在弄好了就開開心心的去看CON吧~

嘿嘿嘿嘿嘿
我也就是偶尔水一水....
我那又臭又长的废话难道还有人惦记不成...

说YD..我真的没有想法了..
真的是把人搞到废
不过我这么这么这么怕麻烦的人.竟然也坚持到拿到票了
我觉得这个....有点比J家来中国..更不可思议|||
我以前遇到这种事..头也不回就走了...
囧啊囧啊囧...

嘛..说到F1..我那天看日本站的比赛的时候..就说51一定在场子里.哈哈哈
肯定的~

还有啊..其实忙起来了..大家撒钱..都是一边骂一边撒.
好像今年5.14的DUES和6.4的QOP...
其实都一样贱..........XD

能去看CON,素好事...
你家的BO还真是花啊..哈哈.
main_line
main_line
都幾點了!還不睡!
小悠小閑

悠閑的佳佳

Author:悠閑的佳佳
本命:赤西仁
嗜好:HC男人
喜歡的事物:和男人一切有關的
最大的愿望:和男人做朋友

最近的愿望是賺錢
因為要養男人

最近の心情
親親の回復
小佳の留言版

小悠小閑の記事
彈鋼琴的“仁”
小佳最愛的“仁”
仁の誘惑
成為小佳的朋友吧!

請點擊我!

小悠小閑の人气
我的最愛


MusicPlaylist

J家敗錢計劃!
小佳の時間表
03 | 2019/04 | 05
- 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 - - - -
我の足跡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